Wednesday, July 2, 2008

星星

30号,接了一通陌生又不陌生的电话,
第一个问题,就吓到了我,
她:请问你的头发还是长的吗?
我:对不起,我剪短了头发
她:恭喜你我的顾客选中了你…
我:哦,那我现在mms我正在造型给你,
她:好,待会再告诉你
我:希望是好消息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我那么在意我的电话,
我把它放在我的左右,
我的头脑,不断地以为我的电话在响,
我的眼神,不断在望着我电话,
即使是在冲凉,我时不时都会开门看看房里的电话,
我开始,发现我在意
我在意得失,
七月一号,我的心不再挂挂了,
因为。。。嘻嘻

2 comments:

Casey said...

当知道自己被受肯定的时候,那一份成就感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无法替代的~
所以,有了第一次,一定还会有第2,第3次~
加油咯,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再未来的日子,得到更多的肯定,
至少~我肯定了你~
哈哈~
高兴没有?不要太感动~
还有,不要得罪我~小心我在总人面前让你变得~哈哈~你明我明啦~
好啦,开玩笑的啦~
希望你接下来可以一切顺利,
即使遇到什么苦难都要努力的走下去~
一切都有解决的机会~

套一句我常讲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Casey-

No.14 said...

yo...又有新的工作了!
好事好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