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来吧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错在哪里
我得罪了谁
为什么坏得不断冲着我来
为什么总是让我不好过
为什么我的努力,你们还不断在踩
为什么要不断帮我做负面的宣传
为什么我做的,都得不到大家的安慰鼓励
我的努力怎么能成为他人的帮忙
我没靠任何人
我不需要靠山!!!!
我不是小白脸!!!!
要我求人,耍诈,
我不干!我不玩!我离开!!!
这样好吗?
道理去了那?
理性埋没了吗?
难道,我不可以有我自己的私人生活,
我有威胁任何人吗
我有伤到任何人吗
从第一步,负面不断
信心挫了再挫
站了又跌,跌了又站
性格收了又收,
僵着的那股气,
我快要撑不住了~
我喘不过气了,
我好累,奋斗了一年
到哪里,都感觉被追击。

1 comment:

Casey said...

身为好kawan的我,知道你承受着什么样的压力时,老实说真的有点无能为力~
因为,当一个人承受着压力时,什么样的安慰都是白费的,因为他们根本听不进耳~所以,我让你先讲完,等你静了下来,我再把自己的意见说出来,或许没有帮到很多,但至少有点安慰吧~哈哈~
压力呢,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只是你承受得比较多~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因为为什么每一次都要选中你~
可是当你把压力化为动力的时候,其实事情都能解决的~
唉~讲当然容易啦~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不是你,所以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感受。
有时候人生就是要有那么多的挑战才能显得自己的人生并没有白过啊~
我能确定,当你平平淡淡的过着你的日子时候,你一定又会在埋怨为什么你的日子那么平淡?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唉~犯贱咯~我也一样~
昨天的你,还在肯定自己,因为你接到了job;
为什么才不到24小时,你开始沮丧了呢?
与其埋怨大家都冲着你来,
倒不如努力让大家没有机会冲着你来~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