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喜讯

阿BOB, 杜子腾,kenny,
你们好吗?大家又说什么吗?
不论之前有多辛苦多快乐,
今天27/6/2008有大事要宣布,
我们欢迎新成员加!!!
名字是什么?
哈哈,我也忘了,但我会做好准备迎接你
每一个角色,我都想一一地记下来,
不论大小中,这些都是我设计的灵魂。
虽然,每次的设计我都不满意,
但却是陪伴我的灵魂伙伴。
不想宣布是因为担心别人的攻击
我的喜讯,不会得到大家的喝彩
我的悲伤,却是大家的鼓掌
我的人生阶梯,每一层,每一步,
都在咬着牙关,喘着大气,留着汗水,
背后还充满着伤痕,
走着,走着,告诉自己我必须强壮
自己算什么,
支持我的人,对我最重要。

1 comment:

Chewies Delight said...

Congrats kawan! and wish that you will be better each time! ^^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don't care too much on unnecessary comments..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