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寻梦-1

记得小时候写我的志愿,我都会写我将来要成为伟大的专业家,很大胆很有自信的知道自己将来会有能力做到,
可是为什么现在长大后,我不刚再想,也不敢再梦想,
小时候的信心,自信去了那?
现在只是希望存多点钱,将来过好一点的生活。
为什么?
难道是长大后的智慧让我不刚再想,还是我被传统的生活洗了脑不停的重复别人的生活但却得不到他人的成就?
还是连梦想的勇气都不敢了?

老师告诉我人因梦想而伟大,而成长,然后成功,敢敢想不要怕,方正都不用钱,也不会死。
你有多久没梦想了?你有多久没有发美梦了?
有时候沮丧的时候,就多想回以前的自己,他也许是你现在的老师。

今天的社会为什么会那么的压力?
因为所有人都在等待机会,可是机会少之又少,
有些人都在赚大钱,可是却为钱而忙,没了时间,赔了健康。
而可怜的是,时间赔了,但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生活,还赔了健康,为爱人而活,完全没了梦想,
只希望爱的人可以快乐幸福,那个人就是父母。
你有没有问过你父母的梦想是什么吗?

那你呢?要做那种人?
如果知道危机,知道自己不满意现在的生活,那就改变,唯有改变现在才可以看到未来,从这一刻开始“学习”,
放下自己的身段,放下那死人态度,放下那自以为的态度,智慧是让你进步,而不是你的绊脚石。

不要去污蔑别人智慧,每个人都有智慧,
不要怀疑别人的智慧,当批评别人时,看看自己,“成功了吗?”
还没?那就听,然后学。
若你自以为很聪明,那他人也傻不完

老师说:不要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