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谢谢你的手信

虽然是从你手中接过,
虽然是你戒不掉的习惯
我以为接下来的日子,我见到你可以像以往一样
我以为我可以利用我的想法来告诉你,来带动你,
可是今天,下了车见到你却是让我起不了劲,
带着复杂的心情,带着不知笑或不笑的决择,
进行工作。
我好想快点结束离开。
你的手信,对我不再是喜悦,
你给我的这些我也不会用
我会好好的保留,
我害怕穿在我身上,会不断地提醒我
让我觉得内疚,让我觉得遗憾。
可是我还是感激你,谢谢你。
看到你的进步,我有莫名的感觉,不知是喜还是悠,
可是我告诉自己,是好的,不断在车上重复在重复。
有些事我很想和你分享,因为关于到我的一世,
可是在现在的状况,我觉得没那个必要了,
我再也找不到相信的理由,没了信任,没了安全
就等于不再是我可倾诉的人
也许当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成了定局。

2 comments:

``GrAcE~hL`` said...

加油=]

casey113 said...

珍惜眼前的,过去的就只剩下品味,不要执着。=)
你会过得更好,至少现在身边的都是好的,不是?=)